你相信做好事會迴向到自己的身上嗎?很多人總希望遇到貴人相助,但其實真正的貴人是自己!我們做好事、做對的事情,或許當下對自己沒有幫助,但有可能這個人以後有能力時也能幫助你。消極地說,說許這個人以後不會去陷害你。

image

我們還可以如何當自己的貴人?如果想在各行各業中取得成功,那麼努力是必要的!如果不努力,將無所適從。麻煩在於辛苦會阻礙我們的想法。多數人不願意多花一些時間去投注心力,因為這很困難。但只要自己努力,就能獲得一些收穫。

無論工作多麼出色,都不要期望別人會自然地註意到你是誰以及你取得了多少成就。實際上,你可能需要採取一些額外的步驟來引起高層人士的注意。

「工作的知名度對於您想進一步發展事業至關重要」

不必每小時都敲老闆的門來保持他們的雷達。相反,要進行簡潔,及時的更新,並使用老闆的首選溝通方式與他人分享。那可能是電子郵件或即時通訊工具,也可能是例行的面對面會議。

但最重要的,就是好好做好自己的工作,當自己的貴人。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做好事
    全站熱搜

    bobbie.smi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