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很多人想盡辦法要曝光品牌,不管是用雜誌專訪、電視節目介紹,還是請明星推薦,都是無所不用其極,想用各種置入和業配的方式來提高知名度及業績。但這些方法動輒5~6萬起跳,受歡迎的曝光管道更是隨便都可以開價10~30萬...最後我找到了CP值最高的工具「買新聞置入行銷」價格不但連素人都超買得起,而且還可以在雅虎yahoo或谷歌被搜尋到,今天就來分享一下我是如何自己撰寫新聞稿打廣告、發佈網路新聞的!

大家知道我之前跟商X雜誌詢價一篇放在網路上的專訪要多少錢嗎?8萬起跳!還跟我說可以幫開專版,以後人家點進來美美的專版看,就可以看到所有跟企業品牌相關的內容,只要15萬,傻眼!開了專版表示什麼?表示我要繼續花錢一直買欸,不然哪來那麼多內容?但是老闆又一直需要曝光,就在我不斷搜尋「買業配文」、「曝光打廣告」終於讓我看到這篇文章!真的是暗夜裡的曙光= = 文章連結:新聞實戰分享:分享世界公關新聞稿集團wpr2的新聞置入成績

image

後來才覺得自己很笨,對啊明明知道新聞可以買,之前卻一直執著在平面雜誌和電視節目,而且沒想到網路新聞那麼便宜。我搜「買新聞價格」結果跑出一堆教學和推薦,有些是公關公司的,有些是大型通訊社,還有很多是代理廣告的新聞代發業者。我發現他們售價是這樣的:大型通訊社 > 公關公司 > 新聞稿代發業者 原本公關公司接一篇要市價5萬以上的網路新聞,轉包到代發業者那只需要1~2萬的價格。

我找了很多新聞稿代發廠商來比較,因為我看不懂英文,所以都是找官網有支援中文的廠商,候選廠商有:無限數字 Aretomys、人氣森林 Forestracker 和 世界公關新聞稿集團 WPR2 Group,我可能是被上面的分享文燒到吧,我最後就是買wpr2啦。我爬文的時候,看到有網友就說WPR2在中國、美國新聞發布服務價格相對國際型業者便宜,所以華人企業、台商和亞裔人士都會跟他們買。因為我是想要刊在中國新聞網和鳳凰網,他們有推出中國方案剛好就滿適合的。

image

我買的是2萬元的方案,他們2萬的方案就能保證被百度收錄了,然後我還有再加價刊在一些老闆指定的網站。除了確定方案內容以及會刊在哪些網站以外,他們要我提供以下的東西:600 字新聞稿乙份、圖片:1~2 張、官網FB及聯絡人等資訊,我們小編寫超快的很快就交出去啦~沒想到WPR2還滿細心的,有先把稿子拿給他們的編輯審稿,很快速的回覆建議新聞標題可以再聳動一點,然後有建議可以用的詞彙和關鍵字,然後也有幫我們潤稿。最後我們確認發稿時間,我說越快越好,結果隔天就有一堆網站都刊登了,他們還把刊登的網址都整理給我,整個結案超快!不知道怎麼撰寫新聞稿的話請看這~教學連結:PR Lass – 新聞稿小姑娘– 撰寫&發佈技巧

最後就是,我家老闆一直轉貼分享他親友,然後他非常滿意...因為我們小編在裡面放了一張他和公司招牌的合照... 恩... 冏... 而且我們公司是大盤,新聞一出來以後,有帶出商品,整個FB和官網都有湧入中小盤詢問。而且我發現公司網站的排名還往前了!如果各位也想買新聞,也可以去看看搜尋一下買新聞的優勢。文章連結:買新聞有什麼好處?價格貴嗎?用新聞廣告置入行銷,優化SEO正夯!

arrow
arrow

    bobbie.smi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